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科普中国”2019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普微视频创新创业大赛媒体推介会在京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19-06-14
来源:
科普部
阅读32921
推荐2
评论0

6月13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杭州启动。作为今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林学会主办的“科普中国”2019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普微视频创新创业大赛媒体推介会在京同步举办。来自新华网、人民网、光明日报、腾讯网、科普中国网、科普时报、中国绿色时报、中国自然资源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阿酷网,以及中国科协、北京市科协、中国林科院、北京八中的专家出席会议。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

会议期间,专题对2019年科普微视频创新创业大赛的内容、渠道和资源进行集中发布和推介。与会专家围绕“科普中国”2019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普微视频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目的与意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就如何提升大赛的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建议。

媒体推介会现场

“科普中国”2019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普微视频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林学会主办,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部署,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纲要(2013-2020年)》,倡导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推动林业科普信息化建设。

本届大赛被中国科协列入了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资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