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五)

本文发布于:
2019-07-08
来源:
阅读4548
推荐0
评论0

根据中国林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2019年6月28日上午,学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学会全体职工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暨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会上,学会全体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并听取题为“不忘初心——回顾党的奋斗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的专题报告。报告结束后围绕“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学会优良作风”开展学习研讨,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交流发言。

组联部主任秦向华发言

6月28日下午,学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各党支部分组开展学习研讨,各支部成员交流发言。其中,学会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组联部主任秦向华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并结合所负责的相关工作作了主旨发言。秦向华主任结合组联部实际工作说,发展会员,服务好会员使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当前学对会员的号召力仍显不足,开展活动的思想、形式仍存局限,欠缺开放思想。针对此现象,在今后要增大会员发展的工作力度,并结合学会的活动开展会员服务活动;加强信息化学习,能够更好更快联系会员,提高服务效率,走较少的弯路,更加有效地做好会员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