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传达学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20-05-14
来源:
办公室
阅读5508
推荐0
评论0

会议现场

2020年5月14日,中国林学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幸良秘书长主持,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沈瑾兰以及学会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陈幸良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陈幸良秘书长传达了张建龙局长、张永利副局长、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韦剑平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合胜副秘书长回顾了2019年学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2020年学会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沈瑾兰副秘书长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9年学会纪检工作,部署2020年学会纪检重点工作。

陈秘书长强调,学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学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学会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做好贯彻落实。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按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扎实的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中央部署,把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按照党中央和局党组部署,全面推进学会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四是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践中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保持学会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五是要不断深化、细化学会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执行,全面实现用制度管理人事钱物;六是要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定学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健全责任体系,对党负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