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换届会议在北京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20-12-03
来源:
木材工业分会
阅读18066
推荐0
评论0

根据《中国林学会章程》和《中国林学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中国林学会同意,2020年11月29日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北京召开(网络会议)。会议由木材工业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傅峰主持,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国际竹藤中心常务副主任费本华等领导出席,160余名代表参加网上会议。

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会议现场

会上傅峰秘书长代表木材工业分会第八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了分会在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行业服务、科普决策、技术培训及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分会第九届换届小组筹备工作过程。中国林学会组联部负责人宣读了中国林学会关于木材工业分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候选人的批文。随后,全体代表选举产生了木材工业分会第九届理事会,全体理事选举产生了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理事长和理事长,储富祥当选理事长,于志明、石峰、刘能文、杜官本、吴义强、张忠涛、房桂干、费本华、梅长彤、傅峰、谢延军当选为副理事长,傅峰兼任秘书长。

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储富祥发言

新当选理事长储富祥研究员代表第九届理事会发言,首先对中国林学会以及全体理事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在第八届理事会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分会学术交流平台作用,通过专家库优势服务木材加工行业、探索新的管理机制,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提高国际影响力,使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刘合胜讲话

刘合胜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第八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对新当选的理事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在新的形势下,强化党的领导、构建协同创新模式,主动服务产业,加强组织建设,加大会员宣传与服务,促进木材行业发展。

 

中国林学会木材工业分会第九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合影

 

(审稿部门:组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