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举办2021年“千园千校”自然教育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中林会办字〔2021〕67号

本文发布于:
2021-10-13
来源:
阅读4354
推荐0
评论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自然教育学校(基地),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自然教育在政府的指导和政策的支持下蓬勃发展,助力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了探索新时代自然教育的发展之路,2021中国自然教育大会将于10月30-31日在北京举办。为配合大会的召开,彰显各地自然教育活动风采,促进公众对自然教育的认知,推进全国自然教育从业者的互动,大会特组织开展“千园千校”自然教育嘉年华活动,活动主题为“千园千校,一起向自然”。

请有意参与自然教育嘉年华活动的单位,于10月18日前扫描下方在线报名二维码,按要求完成报名,并于近期开展至少一场与自然相关的公益活动,活动内容和形式不限。主办方将统一定制自然教育嘉年华相关物料,包含旗帜、工作服等,活动开展前邮寄至申请单位指定地址。活动申请单位须在10月29日前将单位名称及3-5张活动照片(若有相关短视频也可一并提交)提交至组委会指定平台。

参加“千园千校”自然教育嘉年华活动的单位将获得纪念证书一份,所提交的活动照片(短视频)将在中国自然教育大会闭幕式上进行展示,并择优在中国林学会2021年度自然教育工作报告中予以刊登。

联系人:王裕祺 15343000700

在线报名二维码

附件:正式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