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引领林草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文发布于:
2023-01-29
来源:
组联部
阅读8301
推荐0
评论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学会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思想凝聚作用,教育引导广大林草科技工作者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由中国林学会举办的林草科技工作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培训班于2023年1月9日至18日举办,来自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林业普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国有林场、自然保护区等全国林草系统的1600余名科技工作者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依托中国科协网上党校平台,全程以线上方式进行。参训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在线学习视频课程,填写《科技工作者思想引领专项调查问卷》。此次培训充分运用科协系统网上党校的优质课件资源,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动绿色发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内容高屋建瓴、主题突出,既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解读,又有联系林草科技工作的实践指导,旨在进一步引导林草科技工作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提高培训实效。

截止到培训结束,共有1025名林草科技工作者完成培训内容,获得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