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初试有关安排的公告

本文发布于:
2023-03-29
来源:
阅读3386
推荐1
评论0

根据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工作进度安排,拟于近期组织开展我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统一初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初试时间

2023年4月15日上午 9:00—12:00。

二、初试地点

各招聘单位考点设置详见附件。考生应在招聘单位指定的相应考点参加考试。

三、初试确认

“初试确认”时间:3月29日9:00-4月3日17:00。

请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登录“林草局公开招聘平台”(http://211.167.243.189/LYJBM/xxfw/portal/index.jsp),确认是否参加初试,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初试确认的考生视同于自愿放弃本次考试。

我局《直属单位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岗位信息表(在京单位、京外单位)》中已明确“不参加初试”的博士研究生专业技术岗位不需要进行初试确认,直接进行复试,相关岗位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有关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林草局公开招聘平台”及各招聘单位官网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最新考试安排。

四、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10日-15日9:00。

请完成“初试确认”的考生登陆“林草局公开招聘平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考场安排参加初试。考生准考证号后4位分别代表该考点考场号及座位号,如“0101”代表第01考场,座次01。请考生提前找准考场,考试当天对号入座。

五、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

2.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考生需主动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纸质版),经现场工作人员核验后方可进入考场。考生按准考证号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靠近通道的位置,接受监考人员核查。

4.考生须携带2B铅笔、橡皮和黑色签字笔。

5.考生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书籍、计算器、电子词典等物品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须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个人物品放在考场“存包处”后方可入座。

6.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严禁考试作弊。如有作弊或其他严重违反考场纪律行为的,当场取消考试资格,答卷作废,并通报考生所在学校。考生不得将试卷和答题纸带出考场,否则按作弊处理。

7.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当天请自备N95口罩或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入考试考点、参加考试全程请规范佩戴口罩。

8.请考生密切关注“林草局公开招聘平台”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官网”(http://www.forestry.gov.cn/),以便及时掌握有关信息。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联系。考试期间交通、住宿费用由考生自理。

 

附件: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初试考点设置情况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事司
                                                         202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