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秘书处传达学习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5-01-07 12:42来源: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作者:马莎 点击: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传达学习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
 
 
 
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讲话
 
      1月6日下午,中国林学会秘书长陈幸良主持召开秘书处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全文学习了赵树丛局长和张建龙副局长在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陈幸良秘书长在学习讨论时强调指出,这次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赵树丛局长的讲话高屋建瓴,科学分析了当前林业建设面临的新形势,从科学把握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全力服务新常态的高度,对林业改革发展提出了新要求、新思路。
      陈幸良秘书长就学会秘书处贯彻落实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好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用会议精神来统领指导学会工作。
      二是根据会议精神来修改完善《中国林学会十一届理事会期间发展规划》,并提交常务理事会议讨论通过。
      三是根据2015年林业重点工作,研究确定2015年学会的各项重点工作,要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
      四是着力抓好近期的工作,如常务理事会议、全国林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