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科学》常务副主编杨忠岐被新聘为国务院参事

时间:2015-02-10 14:01来源:中国林学会《林业科学》 作者: 点击:

  
 
 
      2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紫光阁向新聘任的国务院参事和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分别颁发聘书。《林业科学》常务副主编杨忠岐被聘为国务院参事。
      国务院参事是国务院参事室成员,由国务院总理聘任。他们是有德、有才、有名望之士,其中多为中国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著名专家学者以及富有宏观管理经验的领导干部。李克强总理在颁发聘书的座谈会后指出,建立政府参事制度和设立文史馆,是中国共产党将统一战线理论运用于国家政权建设的创举。参事馆员积极建言献策,做了大量工作。去年面对国际国内复杂严峻形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能如期完成,其中有大家的智慧和贡献。
      杨忠岐为《林业科学》第十届编委会常务副主编,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首席专家,教授,博导。研究方向为森林害虫生物防治和天敌昆虫分类,在森林保护领域做出了卓越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