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宋军部长一行到我会调研

时间:2015-03-23 09:00来源: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作者: 点击:

  3月20日,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宋军部长、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改革发展处徐强处长一行到中国林学会调研。调研期间,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代表学会汇报了中国林学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工作情况,以及学会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想法。宋军部长详细听取了汇报,仔细询问学会有关情况,对林学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分析了当前科协及学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宋军部长指出,中国林学会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各项工作紧跟中国科协的工作部署,可以与中国科协很好地对接,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将给与大力支持。 陈幸良秘书长代表中国林学会对中国科协给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科协的有关部署,扎实做好林学会各方面的工作,也希望中国科协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国林学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