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时间:2015-06-16 08:22来源: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作者: 点击:

  

6月9日,学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党员及职工大会,学会秘书长、党总支书记陈幸良带头讲党课,并就学会秘书处开展“三严三实”活动做动员部署。

陈幸良秘书长阐述了“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政治意义。陈秘书长强调指出,“三严三实”是我们党核心价值和优良传统的最新体现,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保障,是党员干部都应该具备的政治品格和职业操守,是全面解决“四风”问题的主要抓手,是林业担当重大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每名党员,每名干部都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和政治意义。

陈幸良秘书长结合林业实际和学会工作实际,阐述了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做一名忠诚、担当、明白、干净的党员、干部。他指出,践行“三严三实”首先在理想信念上坚定,思想与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坚守法律底线,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做人做事都要实。

陈幸良秘书长还深刻分析了学会秘书处在“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