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走访慰问抗战老干部

时间:2015-09-02 10:44来源: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作者: 点击:

  

在全国上下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9月1日,受陈幸良秘书长委托,学会专门走访慰问了王庆波、陈致生2名抗战离休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抗战纪念章,感谢他们为民族、为国家、为林业、为学会所做的一切。

学会抗战离休老同志,是民族的英雄、国家的功臣、林业的骄傲,为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做出了重要贡献。新中国成立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国家林业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离开工作岗位后,仍然坚持为林业的改革发展和学会的改革创新建言献策,体现出林业工作者“老而不忘忧国,退而不求名利”的优秀品质。

慰问期间,走访同志详细了解两位抗日战争离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对抗日战争胜利所做的贡献,同他们一起回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并代表学会秘书处向他们送上林学会全体职工的敬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