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态文化展”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开幕

时间:2015-10-28 10:59来源:中国林学会咨询部 作者: 点击:

  
 
开街仪式剪彩
 
 
 
绿色生态文化展现场
 
 
 
绿色生态文化展现场
 
      10月24日,“绿色生态文化展”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正式开幕。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研究员出席“绿色生态文化展”启动仪式,并为文化展开街仪式剪彩。
      此次绿色生态文化展分为三个部分,分别展出了今年第三季“31座森林星之旅”中各站活动的记录照片、写生活动中画家和希望小学学生创作的优秀绘画作品、摄影师的摄影作品、斯巴鲁历年公益行动记录照片、征集于全国各地以环保为主题的儿童绘画作品以及部分非物质文化遗产实物。
      当前,加强森林生态保护、弘扬生态文化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光明日报、共青团中央和中国林学会等单位共同开展了“森林中国”公益项目。2015年森林中国举办的“森林中国•首届生态英雄”大型公益活动和“绿色生态文化展”,实现了宣传生态环保理念、吸引更多民众关注和支持自然生态保护事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