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关于表彰梁希科学技术奖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

时间:2015-05-28 09:35来源:中国林学会学术部 作者: 点击:

  

 中林会学字[2015] 2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各有关单位:

自2004年梁希科学技术奖创立以来,在各奖项两年一次的评审活动中,各省(区、市)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及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梁希科学技术奖的评选工作,及时转发评选活动通知,广泛组织动员林业科技工作者参评,严格把关,确保了推荐材料的质量和水平,并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上报申报材料,梁希科学技术奖的申报项目数量与质量逐年提高,为评选活动的顺利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在梁希科学技术奖评选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单位,经研究,中国林学会决定授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国家林业局调查规划设计院、黑龙江省林学会、浙江省林学会、江西省林学会、林产化学化工分会、竹子分会、江西省林业科学院”等12家单位为“梁希科学技术奖优秀组织单位”,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关心和支持梁希科学技术奖的评选工作,为促进林业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林业科技发展作出新贡献。希望中国林学会各分会、专业委员会和各省级林学会及相关单位,向获奖单位学习,积极做好梁希科学技术奖等评选工作,为促进林业科技自主创新、推进现代林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15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