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秘书处传达学习局机关“两建”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0-11-23 14:41来源: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作者: 点击:

  

      本刊讯 2010年2月4日,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国家林业局机关“两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贾治邦局长、张建龙副局长、陈述贤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赵良平秘书长就学会秘书处学习贯彻局“两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他指出,学会所有同志特别是处级以上干部要高度重视机关两建工作,这是做好学会工作的重要基础。每一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尤其要重视中心组理论学习,全面提高学会工作人员的思想理论水平。二是要继续开展“创建四型机关、争做五个模范”活动,进一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机关形象。三是调动全体人员的学习积极性,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加强五种能力的锻炼,尤其注重青年人才培养。四是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大兴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批评与自我批评之风,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践行务实作风。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弘扬廉洁风尚。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