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秘书处传达学习温家宝总理关于全面深入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重要批示

时间:2010-11-23 15:48来源: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作者: 点击:

  

      4月19日,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温家宝总理关于全面深入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重要批示。温家宝总理对全面深入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作出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高度重视和极为关切。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温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为促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和推进现代林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良平秘书长对学会秘书处学习贯彻温家宝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认识。把服务林改、深入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作为学会的中心工作抓紧、抓好。二要结合学会实际,积极参与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研究制订学会参与改革的具体措施。要充分利用学会学术交流平台,围绕林权制度改革开展研讨;要充分发挥科普主力军的作用,针对林农的需求,大力普及林业科技知识,提高林农科学素质;要充分发挥学会智力优势,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提出政策建议,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建言献策。三要动员组织广大学会会员和林业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林权制度改革,充分发挥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全面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中的作用。四要扎实抓好学会今年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林权制度改革。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