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在河南开展经济林调研

时间:2010-12-09 10:44来源:中国林学会咨询部 作者: 点击:

  

      本刊讯  为掌握我国木本粮油的产业发展现状,了解我国木本粮油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木本粮油产业化发展提出建议,为国家木本粮油产业化发展决策提供科学依据,中国林学会将组织开展“我国主要木本粮油发展战略研究”。根据项目实施方案,2010年9月2-5日,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尹发权一行深入河南省开展了核桃等经济林调研活动。本次考察活动主要针对河南省核桃等经济林栽培面积、种质资源状况、产值、利用途径等方面进行调研。通过对河南省济源市、洛阳市等地的核桃等木本粮油生产基地的实地考察以及与当地林业部门的座谈,初步掌握了当地木本粮油发展的实际情况,深入了解了地方发展木本粮油所存在的现实问题,为项目后续的研究工作奠定基础。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