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秘书处召开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0-12-09 10:45来源: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作者: 点击:

  

      本刊讯  2010年9月2日,按照国家林业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争创“党员示范窗口”和“党员先锋岗”活动的通知》(林机党[2010]43号)要求,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召开了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动员部署会,对学会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争创“党员示范窗口”和“党员先锋岗”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全文学习了有关文件,明确了活动目的意义,以及活动要求与精神实质。
      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党总支书记李岩泉作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每一位党员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文件要求与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活动目的与重要意义;二是公开承诺要避免华而不实的空谈,应结合工作实际,具有实效性。党组织对照先进基层党组织“五个好”的具体要求进行承诺,党员对照优秀共产党员“五带头”的具体要求进行承诺。三是目标要有高度并切实可行,不能以最低标准为基准。按照创先争优目标要求,创建服务发展、服务学会、服务职工单位,争做党员示范窗口;党员个人在本职工作中要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岗位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党员先锋岗位。四是进一步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广泛征求广大职工群众意见建议,解决实际问题,取得承诺成效,全面务实推进。通过公开承诺活动,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