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林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山西阳城召开

时间:2010-12-09 10:50来源:山西省林学会 作者: 点击:

  

      本刊讯  2010年9月4-5日,山西省林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山西阳城召开。中国林学会李岩泉常务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省林业厅厅长耿怀英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全省林业生态建设作贡献》的重要讲话。省林业副厅长霍转业、山西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苗洪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刘清泉名誉理事长、杨保庆理事长、刘虎山副巡视员出席了会议。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吴斌教授、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董继斌研究员分别就“林业工程建设中的几个问题”和“宏观经济若干热点问题”等同与会代表进行了学术交流。来自全省各地、各部门林学会近12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林业厅党组成员任建中总工主持。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了《第十届理事会财务审计报告》;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经过民主选举,耿怀英当选山西省林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任建中当选常务理事长、李新平当选学会秘书长。同时,讨论并通过了第十一届常务理事分工。会议还表彰奖励了第四届山西省林学会“学会奖”与先进挂靠单位。“学会奖”分学术类、科普类、建议类、生产成果类,共 45个单位或个人获得;23个单位获先进挂靠单位。
大会要求山西省各级林学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住机遇,勇于创新,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为实施生态兴省战略、加快“绿化山西”建设步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