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林学会召开“长江流域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森林质量调研报告”审定会

时间:2010-12-09 10:53来源:四川省林学会 作者: 点击:

  

      本刊讯  2010年10月18日,四川省林学会在成都召开“长江流域防护林体系建设工程森林质量调研报告”审定会。会议由省林学会秘书长杨灌英主持。省林学会理事长曹正其,省林业厅副厅长、省林学会副理事长郭亨孝,厅科技处处长、省林学会常务理事孟宏伟,省林学会常务理事李荣伟,林业工作站站长李国辉,规划院副院长刘广兵等领导、专家18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四川省林学会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开展情况等。随后省规划院生态所所长潘发明高工、省林业厅林业工作站杭金建高工分别作了《四川省长防林工程建设考察报告》和《四川省长防林工程体系建设森林质量分析报告》。报告较系统地总结分析了四川省长防工程建设20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及存在问题,并提出应对措施。在听取报告后,大家热烈讨论,纷纷为四川省后期长防林项目建设及两份报告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四川省林学会曹理事长和林业厅郭厅长分别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专家们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将两份报告进行认真修改后上报。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