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秘书处组织职工学习观看系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1-02-28 08:57来源: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作者: 点击:

  

      本刊讯 2010年12月17日,中国林学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上学习了王瑛同志、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沉重的代价》、《国门惩腐》,从正反两方面开展典型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李岩泉主持。
      通过学习观看,大家一致认为,王瑛同志、杨善洲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楷模,他们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心系事业、忘我工作,以坚强的党性、坚定的信念和立党为公、勤政为民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先进性,与腐败分子违法犯罪行为形成鲜明对比。警示教育专题片《沉重的代价》、《国门惩腐》真实地展现了腐败分子违法犯罪后发自内心的反省和痛悔,警示性强。我们党是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先进政党,是与腐败不相容的。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王瑛和杨善洲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公仆情怀、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认真学习《廉政准则》、《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充分理解和把握《廉政准则》的指导思想和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增强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管理,不断强化反腐倡廉的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