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秘书处举办2011年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1-03-30 14:19来源:中国林学会学会工会 作者: 点击:

  

      本刊讯 2011年1月18日,中国林学会联合北京林学会、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北京联络处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晚会节目自编自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舞蹈、小品、表演唱、哑剧、歌曲、魔术、趣味游戏等十多个节目,气氛热烈、祥和。
      开心的锣鼓敲出年年的喜庆,好看的舞蹈送来天天的欢腾,中国林学会女职工表演的开场舞《好日子》欢快喜庆,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中国林学会领导班子表演的三句半《心愿》妙语连珠,融汇了学会一年来所举办的多项很有影响力的活动和取得的很多可喜的成绩。《林业科学》编辑部带来集葫芦丝演奏、歌、舞为一体的《阿瓦人民唱新歌》,圆润质朴的葫芦丝声中展现阿瓦人民欢歌笑语的场景。办公室全体表演唱的《记忆的唱片》,再现了多首耳熟能详经典歌曲,带大家重温了那些经典的旋律和电视剧人物。小品《非林勿扰》将时下最流行的婚恋交友节目搬上舞台,一段段妙趣横生的VCR和演员们的诙谐语言引发了观众的阵阵欢笑和掌声。科普部表演的哑剧《城里人与乡下人》,夸张、无厘头的手法,反映了城乡居民之间相互碰撞、相互交流、相互融合的现实生活。学术部的《敖包相会》将大家带入蒙古族姑娘和小伙子美丽邂逅的场景中。北京林学会精心准备的《歌曲串烧》、诗朗诵《再别康桥》、青春劲舞《青春贺舞》亦是精彩纷呈;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比手划脚游戏,呼唤大家保护动物、保护家园。
      精彩的节目,欢乐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此次联欢会不仅传递了新春祝福,还给大家提供了展现才华和个人魅力的平台。有参加活动的同志议论: “没想到平日相处的同事还有这么出色的艺术天分。”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