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秘书处传达贯彻国家林业局机关两建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1-03-30 14:28来源: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作者: 点击:

  

      本刊讯  2011年1月24日,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国家林业局机关两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贾治邦局长、张建龙副局长、陈述贤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贾局长的讲话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圆满完成林业改革发展艰巨任务、转变政府职能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等方面强调了新形势下做好机关两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思想、学习、工作、领导、生活等作风建设,以及加强机关两建工作的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两建工作的重点,指明了努力方向。
      赵良平秘书长就学会秘书处学习贯彻局机关两建工作会议及领导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学会2011年机关两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国家林业局机关两建工作会议是一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中纪委六次全会、中央国家机关党的工作和纪检工作会议及全国林业厅局长会议精神的重要会议,我们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把国家林业局两建工作会议部署的任务和要求贯彻落实到学会的各项工作中。每一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一是继续深入学习,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通过深入学习,认识加强两建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尤其要重视中心组理论学习,全面提高学会工作人员的思想理论水平。二是深入研究,周密部署,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和创建学习型党组活动,继续开展“创建四型机关、争做五个模范”活动等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机关形象。三是继续加强机关五大作风建设,提高职工整体素质,加强五种能力的锻炼,尤其注重青年人才培养。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弘扬廉洁风尚。注重加强警示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廉洁奉公。五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修改完善学会有关财务管理、反腐倡廉等制度建设,为学会事业发展提供完善制度保障。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