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园艺专业学会代表团访问我会

时间:2013-05-12 01:57来源:中国林学会国际部 作者: 点击:

  

      本刊讯 2013年3月30日--4月2日,以李贤祉会长为香港园艺专业学会代表团会一行9人来京访问。4月1日,代表团访问了中国林学会秘书处,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沈贵和香港园艺专业学会秘书长林德泽分别介绍了各自学会的基本情况,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尹发权就林业学术大会等学会精品活动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双方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合作需求,为推动更加深入的实质性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进一步推进大陆和香港林业民间的友好往来奠定基石。

      此外,中国林学会还积极为大陆和香港相关领域的林业专家学者搭建平台,就园林、森林生态及森林保护等领域促成香港园艺专业学会与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院等单位的相关专家进行交流,并达成了相关合作协议。

      香港园艺专业学会成立于1982年,属于非政府、非营利的社会团体,旨在推广园艺活动,举办各种园艺教育,为园艺从业人员谋取福祉,该学会专业领域涉及花、草、树、果、菜、景观、生态等领域。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