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科学》期刊座谈会在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召开

时间:2013-05-12 01:58来源:中国林学会《林业科学》 作者: 点击:

  
      本刊讯 2013年3月24日,《林业科学》编辑部主任张君颖在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主持召开了期刊座谈会。江西农业大学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院长张露,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社长翁贞林,《江西林业科技》常务副主编楼浙辉以及林学院的教师、研究生等近3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君颖主任首先介绍了《林业科学》的办刊历史、选稿范围、稿件处理流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期刊评价指标等。在随后的座谈中,大家对《林业科学》坚持学术质量,严格审稿,高质量办刊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期刊的审稿程序、论文写作要求等方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张君颖主任一一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座谈在良好的互动气氛中进行。
      这是自2008年以来《林业科学》召开的第9次座谈会。作为中国林学会主办的学术期刊,学会秘书处对办刊工作高度重视,坚持去行政化管理,科学民主、严谨求实,编辑部严把质量关,《林业科学》各项评刊指标不断提高,连续4年进入中国核心科技期刊前10名,走在了中国科技期刊队伍的最前列。目前,开门办刊,到读者中去,与读者交流互动已成为《林业科学》办刊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