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派员参加201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培训班

时间:2013-05-12 01:59来源:中国林学会咨询部 作者: 点击:

  
      本刊讯2013年3月27-30日,中国林学会派员参加了中国科协在重庆市永川区举办的2013年第三次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培训班。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春法出席并讲话。来自北京、内蒙古、上海等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全国学会的330余名调查站点区域责任部门负责人和调查站点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对调查站点的任务和要求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安排部署了第三次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有关工作,并就调查问卷填写、内部参考信息采写、调查站点信息报送等有关问题作了专题培训。培训班还对2012年度优秀区域责任部门和优秀调查站点进行了表彰。
      中国科协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项目从2005年开始实施至今已9年。此项目通过细致、深入的调查,及时、动态地了解和掌握近五年以来科技工作者的状况、需求、意见和建议,在科技工作者与党和政府之间建立畅通稳定的沟通渠道,为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基础数据和政策建议。中国林学会于2012年被选定为中国科协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全国学会调查站点,去年已经报送信息4篇,圆满完成调查站点的任务。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