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产化学与工业》被美国《工程索引》(EI)数据库收录

时间:2013-05-12 02:01来源:林产化学化工分会 作者: 点击:

  

      本刊讯 近日,接S & T Information Ltd. Elsevier二次文献数据部(EI中国办事处)通知,《林产化学与工业》自2013起被美国《工程索引》(Engineering Index,EI)数据库列为收录源期刊。

      《林产化学与工业》创刊于1981年,是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和中国林学会林产化学化工分会共同主办的学术期刊。创刊以来,期刊坚持规范的学术出版工作流程,捍卫科技论文的科学性,坚持踏实办优质刊物的理念,努力提高期刊的学术影响力。目前期刊入选科技部“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是RCCSE核心期刊、美国化学文摘(CA)的核心期刊。

      《工程索引》数据库,创建于1884年,是目前全球最著名的三大文摘类检索数据库(SCI、EI、INSPPC)之一。目前EI收录的国内期刊有196种。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