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林钟》简介

中国林学会是由林业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依法登记成立的学术性、科普性、公益性法人社会团体。其前身是创建于1917年2月12日的中华森林会,1928年更名为中华林学会,新中国成立后定名为中国林学会。

专题片——《百年林钟》是中国林学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之一。该专题片本着“树百年精神、立百年品牌”的基本原则,采用“形散神聚,气脉中贯”的艺术创作手段,重点围绕“百年学会”、“百年人物”、“百年林业”三大元素,从历史的角度系统回顾了中国林学会一代一代薪火相传的光辉历程;也充分展示了一个世纪以来中国林学会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林业共命运,勇挑历史重担、服务林业改革发展的丰硕成就;同时明确提出了在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这一崇高使命面前,学会必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绿色篇章的坚定决心。

《百年林钟》专题片是中国林学会回顾历史、展示成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真实写照。

《百年林钟》简介
《百年林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