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08常委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08-02-13
来源:
中国林学会学术部
阅读18797
推荐0
评论0
  



中国林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08常委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林学会秘书长赵良平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青工委主任委员尹发权提出2008年工作的总体思路



青工委秘书长崔丽娟做青工委2007年度工作总结和2008年度工作重点设想



青工委常务副主任委员卢孟柱主持会议



颁发2007年度林业青年学术活动贡献奖



与会代表合影

    中国林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08常委扩大会议于2008年1月18-1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交流青工委成立一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2008年的重点工作。青工委主任委员尹发权、青工委各位副主任委员,以及青工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委员、中国林学会秘书处有关人员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青工委常务副主任委员卢孟柱主持会议。

    中国林学会秘书长赵良平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赵秘书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青工委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青工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要求,为青工委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指出,青工委具有一支强大召唤力和凝聚力的队伍,在过去的一年中,以灵活多样的活动机制和组织形式有声有色地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在当前现代林业和生态文明的大背景下,青工委能够团结广大林业青年科技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林业科技进步与创新,推进学会事业的发展,国家的宏观决策咨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会议听取了青工委秘书长崔丽娟所做青工委2007年度工作总结和2008年度工作重点设想。青工委主任委员尹发权提出了2008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即“办好一个会议,解决三个问题,搭建三个平台,发挥一个作用。”随后,他还就如何提高会议质量提出了几点建议。

    会议期间,大家围绕2008年重点活动实施方案和青工委今后的活动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如何办好青年学术活动,提高活动质量和成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就青工委今后的发展方向形成了共识。

    会上还表彰了中国林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07年度工作先进个人,授予刘君昂和张怀清两位同志2007年度林业青年学术活动贡献奖。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一个贯彻上级精神、明确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狠抓落实的会议,真正达到了振奋精神、促进工作的目的。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