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开展产学研会协同创新的组织模式与运行机制调研

本文发布于:
2013-11-24
来源:
阅读13755
推荐0
评论0

为了总结分析我国桉树领域科技成果转化的组织模式和运行机制,探讨促林业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有效措施和办法,2013年11月18-22日,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尹发权带队在广东湛江开展产学研会协同创新的组织模式和运行机制调研。

本次调研由中国林学会咨询部与国家林业局桉树研究开发中心联合开展。调研组根据桉树产学研会协同创新机制的各要素方,先后到南方国家级种苗基地、雷州林业局、湛江晨鸣纸业、广东亨昌林业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技术需求及获得途径等。并在国家林业局桉树研究开发中心举行专家座谈会,桉树中心刘杰峰主任,谢耀坚书记等桉树领域研究专家参与座谈。专家座谈会就桉树产业及科技发展情况,桉树典型林业科技成果的转化过程及效果、桉树论坛的办会模式以及桉树产学研会协同创新的组织模式和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

调研期间,中国林学会还派人参加了桉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3年工作会议,对桉树产业联盟的基本情况和运行机制等进行了解。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