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尹发权率队到浙江省开展林业科技成果转化优化模式与机制创新专题调研

本文发布于:
2012-09-28
来源:
阅读14096
推荐0
评论0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国林业科技成果转化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总结科技成果转化的优化模式,加速林业科技成果转化机制的创新,中国林学会于2012年9月24-27日在浙江省开展了为期4天的林业科技成果转化优化模式与机制创新专题调研活动。本次调研由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尹发权带队,中国林学会、浙江丽水学院、浙江省林学会等有关单位的12名专家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湖州市安吉县竹子现代林业园区、安吉县高家堂竹笋专业合作社和浙江永裕竹业有限公司、安吉吉泰机械厂等笋竹机械加工企业进行调研,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参观、现场讨论等方式深入了解从生产培育到产品加工各环节的林业科技成果转化状况。随后,调研组前往杭州市余杭三水果业有限公司调研林地流转对科技成果转化的影响。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在安吉县林业局召开了林业技术创新与推广机制座谈会,邀请毛竹经营技术方面专家和管理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从毛竹经营的整个产业链出发,了解林业科技成果专家现状和典型模式,为下一步有针对性的提出专家意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要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