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在吉林开展森林经营专题调研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1-08-26
来源:
中国林学会咨询部
阅读13325
推荐0
评论0

为进一步掌握我国各地开展森林经营的基本情况,深入了解开展森林经营中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研究提出推进森林经营的相关政策及技术措施,为全面加强我国森林经营工作提供决策参考。中国林学会于2011年8月15-19日在吉林开展了为期5天的森林经营专题调研活动。本次调研由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尹发权带队,中国林科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首席专家侯元兆、中国林科院资源信息研究所副所长张会儒、吉林省林业勘察设计研究院副总工高方连、吉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总工陈国林及吉林省林学会等有关人员共11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吉林敦化林业局、敦化市林业局、汪清林业局等地,深入到林场试验地、示范区,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现场讨论等方式进行了调研考察,深入了解了国有森工企业局和地方林业局森林经营现状、经营模式、存在问题等,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提出专家建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森林经营专题调研是中国林学会2011年决策咨询工作的重点活动之一,总体计划在我国东北、西南和南方集体林区选择黑龙江、吉林、四川、江西、福建等5个省份进行重点调研,本次吉林调研是东北区域的一部分,计划9月初组织专家赴黑龙江进行调研。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