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全省林学会秘书长培训班在温州永嘉举办

本文发布于:
2018-05-09
来源:
浙江省林学会
阅读5949
推荐0
评论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林业局长会议、浙江省科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会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推动林业科技创新,总结交流2017年学会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5月4日,浙江省林学会在温州永嘉举办了全省林学会秘书长培训班。浙江省林学会部分常务理事,各市林学会、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优秀县(市)区林学会秘书长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林业厅巡视员、省林学会理事长吴鸿出席培训并讲话。 

培训班上,表彰了第十八届浙江省科技兴林奖二、三等奖部分获奖项目以及2017年度全省林学会工作单项和综合优秀单位,丽水市林学会、宁波市林业园艺学会、衢州市林学会、温州市林学会、林下经济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代表作典型经验交流,各参会担保围绕如何做好学会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科技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

浙江省林业厅巡视员、省林学会理事长吴鸿总结了2017年全省林学会工作,深刻分析了学会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林业改革发展,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战略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七大战略之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内容。吴鸿理事长表示,学会要按照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科学内涵,有所作为。他对全省林学会工作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学会工作的情怀,二是要有服务意识,三是要有奉献精神。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接长手臂,扎根基层,团结引领全省广大林业科技工作者积极进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促进科学普及和推广,成为林业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努力谱写乡村振兴林业新篇章!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