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春节前夕安排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本文发布于:
2019-02-02
来源:
办公室
阅读4832
推荐0
评论0

2019年1月30日,中国林学会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张永利副局长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会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学会秘书长陈幸良主持,刘合胜副秘书长传达有关精神,并强调学会如何做好春节期间的完全稳定工作。

为做好学会2019年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会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陈幸良秘书长对此作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对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新的认识,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部室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卫、防火、保密、稳定和卫生等工作,放假前夕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办公室要做好相关事项的督查督办工作,确保安全不出事故。

二是严格履行安全稳定责任,认真做好带班值班工作。严格执行专人带班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确保通信联络畅通,遇到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汇报,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理。春节期间全体职工应保持通讯畅通,离京应按有关规定报告,学会办公室做好休假统计备案工作。

三是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信息安全与保密工作。加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做好学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的网络安全和监管工作。严格执行保密要求,履行好领导干部及保密人员的责任和义务,提高全体职工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意识,确保信息安全、不泄露。

四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有关要求,提倡务实节俭文明过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持续深入反对“四风”,倡导绿色消费理念和健康文明生活,节俭文明过节。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