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召开第十一届理事会咨询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咨询工作座谈会

本文发布于:
2015-01-05
来源:
中国林学会咨询部
阅读20940
推荐0
评论0
  
 
座谈会现场
 
      2014年12月30日,中国林学会在京组织召开了第十一届理事会咨询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咨询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第十一届理事会咨询工作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尹伟伦主持,中国科学院院士唐守正、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坚以及来自中国林科院、国家林业局有关部门的10余位专家、领导出席了会议。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副秘书长尹发权出席了会议。
      会上,中国林学会副秘书长尹发权介绍了本届咨询工作委员会组成情况,并汇报了近年来咨询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随后,与会专家重点就本届委员会的工作任务、明年决策咨询调研选题,以及下一步如何推进决策咨询与技术服务工作等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就相关议题达成一致意见。
      通过讨论,明确了本届委员会的工作任务,确定了咨询工作任务的四个来源,以及明年咨询工作的四个重点选题及其他十多个选题内容。
      最后,陈幸良秘书长对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整理各位专家的意见,印发会议纪要,提交常委理事会讨论落实;二是将专家库建设列为林学会2015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三是2015年重点调研选题确定后,学会将分别请院士牵头,组织专家力量,围绕会议确定的重要选题开展调查研究和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