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2019年党建考核获评优秀

本文发布于:
2020-05-28
来源:
办公室
阅读5274
推荐0
评论0

根据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印发的《关于2019年度党建考核工作情况的通报》(林发〔2020〕21号),中国林学会获评优秀单位。

此次考评是局党组根据中组部《关于优化改进基层党建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从党组织自身建设和发挥作用等情况对机关司局、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共64个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的全面考核,共有25个单位受到表彰。

2019年, 中国林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组织工作、群团改革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局党组关于学会工作的重大部署,不断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建工作统领作用,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保持政治本色,增强前进动力。二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坚持以思想建设为根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四是坚持以组织建设为堡垒,不断提升组织力,夯实党建基础。五是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标尺,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六是坚持以纪律建设为红线,用好“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七是坚持以队伍建设为保障,扎实做好青工妇老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下一步,中国林学会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林业和草原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的业绩。

 

我要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