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和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本文发布于:
2021-03-10
来源:
办公室
阅读7612
推荐0
评论0

2021年3月9日,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和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陈幸良主持会议并做了中心发言,党总支副书记、副秘书长刘合胜、沈瑾兰,以及学会中心组各成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各成员参加了学习。

陈幸良秘书长在中心发言中说,内蒙古、青海是生态脆弱区、生态敏感区,也是林草建设重点省(区)。内蒙古既有沙漠化问题、又是风沙危害区,同时也是天然林保护重点省份。青海地理环境十分特殊,三江源是中华水塔,青藏高原草地是全球珍贵的资源。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讲话既是对内蒙古、青海的要求,也是对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准阐释。围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陈幸良秘书长谈了四点学习认识和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共同团结奋斗,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