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国家林业局科技司胡章翠司长一行到学会调研

本文发布于:
2016-04-19
来源:
中国林学会办公室
阅读13601
推荐0
评论0

座谈会现场

4月12日,国家林业局科技司胡章翠司长带领综合处吕光辉处长、计划处田亚玲处长、标准处冉东亚处长和推广处宋红竹处长一行5人到学会调研,陈幸良秘书长、沈贵、刘合胜副秘书长及学会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国家林业局科技司一行5人

陈幸良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向胡章翠司长汇报了学会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重点,并就学会改革转型中遇到的问题,向科技司提出了请求。

中国林学会领导班子汇报学会情况并就学会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

胡章翠司长在听取汇报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学会秘书处的工作。她说,中国林学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积极努力,务实工作,在学术交流、人才举荐、科技奖励、技术服务、国际合作、期刊编辑等各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工作量大,亮点多,卓有成效。学会作为林业科技战线的重要力量,是局科技司工作的重要延伸。多年来,学会一直承担科技司的奖励评审活动,学会的科普活动也是科技司科普工作的主要依托,学会与科技司历来都是相互支持、来往密切的单位。同时,她对秘书处关于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申请软科学研究与推广项目、推动乡土专家建设和团体标准工作、梁希话剧演出、《林业科学》英文刊号、组建林业智库专家团队以及成立林学学科发展研究中心等请求予以了指导。

沈贵副秘书长及刘合胜副秘书长就梁希话剧剧本接拍工作、《林业科学》英文刊号、林业智库专家团队以及梁希奖扩大设奖范围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司长胡章翠听取汇报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