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和北京林学会共植友谊林

本文发布于:
2016-04-25
来源:
中国林学会
阅读4536
推荐0
评论0

4月20日,中国林学会和北京林学会在北京林学会密云基地“长屿沟自然修养林”联合开展植树活动。全国绿化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与中国林学会和北京林学会的干部职工一起,兴致勃勃地挥楸铲土,共同植下一片常青的松林。

北京的四月,春光明媚,柳绿桃红。上午9时,赵树丛理事长,陈幸良秘书长,沈贵、刘合胜副秘书长,北京林学会秘书长王小平以及两学会干部职工30余人来到来到植树地点。大家拿起铁锹热火朝天地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灌溉浇水,举手投足间展现林业人的干劲和专业。不一会儿功夫,30多棵白皮松已经种植完毕。种植好的白皮松林生机勃勃,象征着林学会大家庭的兴旺和友谊。

活动图1

活动图2

随后,大家徒步考察了北京林学会密云基地“长屿沟自然修养林”,王小平秘书长汇报了密云基地的设计蓝图以及建设进展,赵树丛理事长对密云基地的建设表示赞许,并对基地建设提出了要求。

活动图3

活动图4

参观北京林学会科普资料

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林业人的责任。中国林学会同北京林学会共植友谊林,不仅体现了两会之间的友谊,更为树立爱林护绿、保护生态的生态文明理念。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