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领导“七一”期间走访看望离休老党员

本文发布于:
2016-06-29
来源:
阅读4822
推荐0
评论0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8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总支书记陈幸良,学会副秘书长、党总支副书记刘合胜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学会离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陈幸良秘书长和刘合胜副秘书长先后走访慰问了王庆波、陈致生和杨静三个家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每一位老党员目前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陈幸良秘书长感谢他们曾经为党、为学会所做的贡献,表示党和学会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的尽心尽责、艰苦奋斗,叮嘱他们要养好身体,继续为党和学会的事业继续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陈幸良秘书长表示,学会秘书处会继续重视和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工作,继续加强与老干部的联系和沟通,继续弘扬老一辈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团结每一位党员,凝聚每一份力量,让党的每一个细胞都健康起来,每一个组织都强大起来,做新风正气的引路人,做开拓进取的排头兵。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