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我会在北京林业大学举办会员招募活动

本文发布于:
2016-07-05
来源:
北京林学会
阅读6182
推荐0
评论0

2016年7月4日,我会秘书处在北京林业大学举办了会员招募活动。通过对学会60年工作的全面展示和介绍,让广大师生系统地了解了学会的发展,为进一步推进新会员的加入、扩大学会的能力和影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支持。

会员发展是学会工作的基础,北京林学会的会员分为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又分为专业会员、学生会员、普通会员三种。从事林业相关工作、具备一定技术水平或学历的林业科技人员即可申请成为专业会员,高等院校林业相关专业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可申请成为学生会员。

广大师生比较关注北京林学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加入会员可享有如下权利: 1) 可优先参加本会的学术会议、技术培训、科普体验等活动, 参加学会举办的收费活动可享受七折优惠;2) 免费获得本会最新信息动态、报告及出版物;3) 优先推荐发表SCI论文;4) 优先参评学会及其他机构设立的林业相关奖项;5) 优先提供志愿者、实习、工作机会推荐;6) 优先考虑参与本会项目或与本会联合申报项目;6)对本会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本次活动从学术交流、国际交流与合作、技术咨询与绿色产业推广、科普宣传与培训、政策及决策建议等方面对学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欢迎广大师生加入北京林学会,参与到学会正在开展的大都市饮用水源地保护基金、森林文化打造、科技成果转化中来。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林业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在场地安排、活动布置和工作人员便利方面做了周密的布置和安排,为活动开展提供了便利。

北京林学会入会报名方法如下:

●扫描二维码,关注“北京林学会”微信公众号,“报名入会”在线填写入会信息;

●登录北京林学会网站 (www.bjfs.org.cn),点击“我要入会”在线填写申请表;

●下载《北京林学会入会申请表》,填写完成后发送电子邮件至bjfs@bjfs.org.cn,邮件主题请写明“申请入会-姓名”;

●领取或打印纸质版表格,填写完成后邮寄至学会秘书处:北京市西城区裕民中路8号218室(100029)。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