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秘书处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本文发布于:
2016-08-01
来源:
阅读6139
推荐0
评论0

7月21日上午,学会秘书处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丰富和发展,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聆听总书记的讲话,如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和践行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告诫,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林业现代化,建设生态文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

会上还观看了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系列专题片《清风廉韵》。

我要评论(0)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