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赵树丛理事长会见法国客人

本文发布于:
2016-10-24
来源:
阅读8000
推荐1
评论0

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2016年10 月23日下午在北京亚太森林网络组织秘书处贵宾室会见法国农业科学研究院波尔多研究所所长,IUFRO第八学部主席简·米歇尔(Jean Michel)先生及夫人安妮(Anne)女士。陪同会见的有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南京林业大学校长曹福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生态学会理事长刘世荣。

赵理事长会见法国客人时说,今年8月28日至9月1日,我率领中国林学会代表团一行四人赴法国蒙彼利埃参加第五届世界生态高峰会,会议期间,访问了法国农业研究中心,得到了简·米歇尔先生和塞阿瑞·福克德教授的热情接待。今天非常高兴在北京会见老朋友,并对你们不远万里专程来北京参加国际林联2016亚洲太平洋地区会议表示感谢。

赵理事长在谈到即将召开的国际林联2016亚洲太平洋地区会议时强调,来自世界各国的300名贵宾、800名代表出席这次大会,这是亚太地区乃至世界林业科技界的一次盛会。这次大会的召开,对促进亚太地区林业科技创新,推动亚太地区的森林恢复增长和林业发展,加强全球生态治理和森林生态安全共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法国农业发展研究中心致力于研究发展中国家农业发展相关议题,为发展中国家和全球农业发展提供新知识、新技术。希望出席会议的法国学者把法国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带到会议上,广泛地与各国代表交流信息,启迪创新思维。

赵理事长还热情邀请法国客人参加明年5月召开的中国林学会成立100周年庆典大会。

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与简•米歇尔(Jean Michel)夫妇亲切交谈


中国林学会理事长赵树丛等与金•米西尔(Jean Michel)夫妇合影

我要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