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北京园林绿化科学普及工程项目通过专家组验收

本文发布于:
2017-02-23
来源:
北京林学会
阅读4559
推荐0
评论0

2月22日上午,由北京林学会实施的“北京园林绿化科学普及工程项目”召开了项目验收会。验收专家分别来自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植物园、首都师范大学。

项目实施过程中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园林绿化普及活动,完成了“森林与人”系列活动115场,通过森林音乐会、森林大篷车、“悦”读森林、夏令营、环湖长走等形式宣传普及了森林文化理念,公众满意度超过90%;完成了“靓丽阳台”系列活动17次,将科技带入百姓生活;完成了“走近世园花卉”园林绿化新技术新成果展示1次,推广了园林绿化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该项目广泛宣传推广了森林文化、生态文明理念,提高了社会对森林文化的理解和认识,宣传普及了园林绿化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并通过与百姓生活相结合,提高了市民对园林绿化发展的认知,切实达到了园林绿化科学普及推广的目标。

专家组聆听了项目汇报,经质询与讨论,一致认为,项目全部完成各项考核指标。对今后项目的开展,专家组也提出希望和建议:发动社会、整合资源共同实施组织开展活动,以扩大活动规模,加大宣传活动的影响力;提升项目活动的典型性,树立受众群体的认知度;将宣传活动信息化,针对不同群体选择因人而异的多同宣传方式;开展全年性活动,以显示活动的延续性。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