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吉林省林学会荣获省科协表彰2016年度全部奖项

本文发布于:
2017-05-09
来源:
吉林省林学会
阅读3612
推荐0
评论0

2017年4月26日、27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分别发布决定,对2016年度全省先进学会、优秀学会干部、优秀学会活动、优秀专业委员会、宣传工作优秀学会和学会学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吉林省林学会被授予“2016年度先进学会”、 “2016年度宣传工作优秀学会”、“2016年度学会学术工作先进集体”,王志新理事长被授予“2016年度优秀学会干部”,刘爱萍副秘书长被授予“2016年度学会学术工作先进个人”,吉林省林学会举办的“长白山森林生态系统修复论坛”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学会活动”,吉林省林学会林下经济分会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这是吉林省林学会连续第二年包揽省科协表彰的全部奖项,也是连续第十四年荣获全省先进学会称号。

2016年,吉林省林学会紧紧围绕全省林业中心工作,坚持以活动为载体,向改革要出路,靠创新谋发展,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助力林业发展工程、科普服务生态建设行动和林业实用技术培训活动,在动员、组织广大林业科技工作者投身林业建设主战场中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成为推动全省林业科技进步的一支重要力量,得到全行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未来五年,吉林省林学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继续发扬成绩,保持荣誉,深入谋划、推动学会发展,伸长手臂,创新争先,在推动林业科技进步、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生态文明中,继续发挥林业科技社团的应有作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