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我会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本文发布于:
2017-12-15
来源:
北京林学会
阅读7255
推荐0
评论0

12月7日,我会召开了党建工作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建工作小组组长甘敬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及我会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学会部李金涛部长、王晖副部长、杜扬副部长、梁凌云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共同回顾了我会党支部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党组成员分别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我会党建工作应做到以学习促发展,以党建学习促进学会业务能力提升;将党建立足于我会学科特点及北京市林业发展的重点和焦点;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加强学会党员在业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与会人员重新学习了《北京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并就深改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市科协各位领导同志对方案中提及的创新簇、经理学术、科普双升级、专业智库等理念进行了深入解读,大家各抒己见,围绕深改方案阐述了对未来学会业务工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我会是科协系统第一批既建立党建工作小组又成立党支部的学会之一。我会将以“党建促业务、业务保党建”为抓手,加强对党建各项工作统一领导、统筹规划、推动落实,在提高党建工作实效性的同时,积极推动业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