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四川林业科技》优秀论文专家评审会在成都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18-01-26
来源:
四川省林学会
阅读5859
推荐0
评论0

1月22日,四川省林学会组织召开《四川林业科技》优秀论文专家评审会。四川省政府参事李荣伟研究员、四川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慕长龙研究员等7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上一年度在《四川林业科技》发表的论文进行评审。评审会由四川省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莉主持。

本次评审文章涉及研究报告、试验研究、专题研究等栏目。经过筛选和初评,共有40篇论文提交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认真的专业视角,按照《四川林业科技》年度优秀论文评选暂行办法的要求和规则,根据论文的创新性和前沿性,观点的原创性和新颖性,论证的系统性和严谨性等指标,参考影响因子、成果质量和推广应用等因素进行综合评审。经过充分的讨论和等级评定,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和三等奖11篇。

《四川林业科技》每年一次的优秀论文评选聚焦于四川林业技术热点和难点问题,发掘林业优秀科技工作者。通过对获奖论文的表彰奖励,有利于激发广大林业科技工作者投身林业科技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学术氛围。对鼓励科技创新、促进人才成长具有积极作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