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经济林分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南京隆重召开

本文发布于:
2015-11-25
来源:
经济林分会
阅读148850
推荐0
评论0
  

2015年11月20—22日,中国林学会经济林分会2015年学术年会在南京林业大学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林学会经济林分会主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薛建辉到会并致欢迎辞,受中国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幸良委托,中国林学会学术部主任曾祥谓代表中国林学会到会表示热烈祝贺并讲话,经济林分会曹福祥理事长致开幕词,谭晓风常务副理事长致闭幕词。

本次经济林学术年会的主题是“经济林创新驱动产业发展”,大会期间,来自全国各省的399名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就我国经济林产业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任务,进行了交流、探讨。大会共收到学术论文近130篇,组织了4个特邀报告、24个主题报告和12个研究生学术报告,并举办了青年学术论坛。

曾祥谓主任代表陈幸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经济林分会为繁荣经济林学术交流,推动经济林产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指出经济林分会学术年会已成为一个学术品牌,鼓励会员加强经济林科技创新,为加快经济林产业发展、促进绿色发展和建设生态文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是历届学术年会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展示的研究成果表明,我国在经济林研究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大会闭幕式上,对会议评选出的优秀论文、优秀学术报告和优秀会务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