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中国林学会关于第九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评选结果的通报

中林会学字〔2020〕4号

本文发布于:
2020-02-26
来源:
学术部
阅读5695
推荐6
评论0

中国林学会各分会、各专业委员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学会,各有关高等院校,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促进林业院校青年学子全面发展,激励在校学生牢固树立“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培养和造就一批品学兼优的创新型人才,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中国林学会组织开展了第九届梁希优秀学子奖的评选工作。第九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33所林业高等院校和设有林学院的农大、综合性大学上报的候选人96名,按照《梁希优秀学子奖奖励办法》,经形式审查、专家初审和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陈胜等48名获奖者。现予以通报表彰。

第九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获得者是我国林业及相关院校涌现出来的优秀学生代表,他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品学兼优、全面发展,为广大林业学子树立了榜样。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奋发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希望广大林业学子们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认真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研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推动林业和草原现代化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作出新贡献。

附件:第九届梁希优秀学子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