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学会(服务号)
中国林学会资讯(订阅号)
官网移动端

强强联手,共推自然教育纵深高质量发展——四川省林学会、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发布于:
2024-04-02
来源:
四川省林学会
阅读2622
推荐0
评论0

3月17-20日,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组织举办的“2024工合国际合作社论坛”在海口市成功举办。四川省林学会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并作为全国首家省级林学会与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签订了《开展自然教育活动的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双方在行业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以“让中国走向世界,让世界认识中国”为目标,开展自然教育全方面合作。

在论坛活动期间,省林学会与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以及国内从事自然教育相关事业的专家、学者、从业者等一起针对我国自然教育现状与发展趋势等相关话题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在交流过程中,省林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白斌着重介绍了四川省优质的自然资源以及自然教育发展历程与现状,展望了后期的发展路径与实现愿景,受到参会人员高度赞赏与评价,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机会与四川省林学会开展自然教育合作,以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事业发展为抓手,不断强化自然教育品牌建设,营造自然教育科学化、规范化发展氛围,进一步推动四川乃至全国的自然教育事业和产业向纵深发展,以展现个性化、差异化、特色化的自然教育模式,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和创新健康产业模式,为构建生态产业新形态而团结奋斗。

在下一步自然教育工作中,省林学会将团结我省从事自然教育相关机构、团体、企业等单位,共同围绕自然教育高质量发展,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自然教育运行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注册